我想我一點都不能改變任何人。

一股想要靠近的壓力在方圓一米產生,這是一股引力,沒有逃開。只是放下,一種原本害怕的感覺。你好像可以,我不斷地要說服自己,試看看。如果沒有跨前一步,是不會認識你的。沒有逃開,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本閱讀不完的書。相信這是大家很真實的一面,在相處中,你一步步接近,沒有多大的化學反應,只是更想從更親密的接觸,更觸及自己內心深藏的一面。

有一種確實的渴望,也不想抱有太大的想像,這些不是常人再控制,牽引的力量猶如看不見的手,塑形再造,前進潔淨。讓心平靜,讓這些感受調和出可溫暖彼此的心,或許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,才需要製造異性,異性相吸相引,融合磨合思維,調整心性,更為提升。

我不能改變你,只希望我們彼此能珍惜這些,我並不是沒有感覺,如果你懂,你可以從我們彼此眼神交會的過程,找到答案。謝謝這些柔暖的感覺,因為珍貴,所以不會去破壞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