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場嚴格的邏輯省閱過程,相對地,也對於自己長久相處的思緒呈現無法認同的窘境。自我的堅持也展現地淋漓盡至,這不能代表什麼,卻是反映出自我內心底層是無法認同自我與自我約束的。因為約制來自於瞭解前進目標,當您徹底審視一切,卻發現你一直來所看到的一切,並非重點。

我想,這是一種看清。

清淨,這青與爭在加點智慧水,才能清淨。

是讓人摸不著邊,卻又自得其樂,那您是沒有身處現代嗎。

我,無法說。

可憐的小孩,這是個事實,就是接受。

這些毛病被激發出來,隨性最後變成嚴謹度流失,雖然,你強調是一種對於創意的追求。但自己生活可以如此,但群體社會關係中,這是沒有禮貌。沒有禮貌讓我們無法讓人與我們溝通,紀律是你所不足。非要叫你強加規範,而是讓自己了解階段性任務,很多人,就會需要一個總體機制,讓大家好共識。但不是一直站在高山上,無法對實際上發生作用,一切也變得沒有價值。因此,回到現代吧!事實是生存的基本條件,激發人類創意的生活本能。這些不能代表什麼,只能說小小的感悟,希望自己好好反省,這樣困擾自己為難別人的事,還是減低頻率。不要以為那是溝通,一位真正勤於溝通之人,非常言道,卻是親力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