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自覺的我想告訴我自己

我不自覺的想要不斷確認

我不自覺得企圖掙脫所為

卻很難不覺的深深被牽動

希望會有一天被自己感動

 

昨天又是一個閒聊的夜晚,那人告訴我。她無法安熄不自覺的躁動,她很想解決不是自己問題的問題。我也無法改變她,因為某種層面是她的責任所驅使,不禁佩服起她小小年紀,就有這樣的認知。我分享最近的心得,不要被自己急了,是一切就讓它一步一步踏進,你的生命正在被激發與創造,面對生命有時千萬不要非要不可的心態。

因為如此只會苦了自己。你現在見到很多,很想一把抓。但奈何不是一人之力所能,我們自己唯一可做的就是乖一點,讓自己的態度有一定的成長與所為。

很多時候我實在是一個怪人。只是此怪非彼怪,怪不見得如何只能說,怪有時是一種沉潛。面對無法子時,你只能不斷說服自己去接受,不是你就可以決定一切,畢竟我不是誰。我只是我自己,我可以做到的是讓自己更好,在不斷的生發中,不武斷的看待,只允許不要讓自己後悔,要讓自己後悔是一件很簡單的事

只要你順著自己的慾望走,你很快的會讓自己在泥沼中,除非你願意伸出手,否則沒有人可以改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