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!我從小就被催化著去多要點東西。身為女兒身,媽咪說女孩子要愛漂亮,這個不怎尊敬長輩的人,致使還未感覺到這的重要性。求學的路途,他們要求要考好成績,從來也不懂好成績的意義在哪?只知道讀書有趣,會讓我忘情於一切,陶醉在夢想國度。沒人教太多,只有找不出所以然,暇呼攏的給它度過,日子一天一天過,始終覺得有的是「重量」,事實上,我也是有點重量。那重量非外表,一種致使至終未完成的感嘆!

是在尋找那種在乎的感覺,身處物質世界,感覺讓你滿足嗎?我想那是不夠,每當你遇到一首樂耳的歌曲,絕非幾個音符給你的,而是其背後所牽動的思維。亦不論一首歌、一本書、一幅畫,甚至是一句佳言,卻是深藏於其中的涵意。

重量因此生產,那是一種轉不出的感覺,有時甚至感動。但怎麼也抓不出,該如何使用他。眼睛會流淚來自感動,眼睛是知覺器官,因此他也有產值,他的附加價值是觀賞美好事物,內心繁衍出喜悅。卻是,如果使用不當,他照成嚴重的後果,污染純淨的心靈之海。

要是一件可怕的事,至少對我來說是肯定的。因為要的背後,有一種背棄自我的可能。因此,淡如水一直是我的交友守則。

只是我也試圖尋找那種非要不可,似乎他可以帶來一種未知的力量,一種可以確定自己生命力的行為。熱情是一種別名,對於事物的用心,你會產生熱情,瞭解你是美麗的。當你發現身邊有美麗的畫面,別忘了讓他知道,他是美麗的,至少他真心的付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