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寧

論文

 

作詞:林倛玉(林毅心) 作曲:林倛玉(林毅心) 編曲:Adam Lee

 

夜的寧靜是時候好好反省 月的陰晴圓缺就像我的心

寫不下去是需要好好檢討   師的叮嚀在旁我也不知如何

 

夜下著雨天在哭泣 不知道何時才放晴 我忽然非常想念你

面對電腦呈現呆滯    不知道如何才是好     我一直不知該怎辦

 

#你的背影讓我失去了理性 你的放棄讓我迷失了自己

  很想做事就是很大的困難     我要好好的鼓勵一自己

 

  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

   朋友的關心很需要     感謝大家這麼愛我

   

 是如此痛 而如此的美麗

  是如此真    卻要自己面對

 

*我努力的想哭泣 卻哭不出淚滴

  研究生的生活阿    卻是如此迷思

 一次又一次的灰心 才發現早已麻痺

  一次又一次的再繞 才發現早已迷思

 終於發現自己 已經不在乎你 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

  終於發現自己 已經忘記作什   原來論文就像是人的修為

 

Repeat #,*

 

原來分手也能如此安寧

原來論文就像是人的修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