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923.JPG 為何走到這霧濛濛之地,地靈氣蘊煙雲茫茫,在群山環抱中這無比暢然之快,非言語所能到盡。每逢遇此佳境,竟會發出疑問,我怎會有如此福份享受此暢然之快,憶古人說,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獨悵然之淚下。

我何來地,真的暈了。我本非我,又何來有此會遇。一切境隨心生,我對於自身的心靈滋養,促成我可享受這般尊容饗宴。

怎奈無福消受,但求平安走出霧境。

人法地,地法人,人法道,道法自然。遵行  上帝美意的安排,為確保生命安全,應該謹守戒律。以走出這霧氣環繞,群山各自林立,山的英姿自在聳立,潺潺溪水孕育大自然生物的多元,恰逢此境,靜思自身之確立事。唯有感恩所處之給予,受之者,將施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