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而閃耀,因而璀璨。有些時候,眼光與聲音在人與人交流間自動交織,因人一句言,受益良多因人一個眼色,躊躇不前,遲遲無法行動;自古名言,三思而後行,現代人有人說不只要三思,還要五六思,詐騙集團盛行、人心不古,種種現象,恐懼不安、無法決定,因而產生,讓自己變了。

變得不知所以然而然知,變得沒元氣,沒天魂不守舍,朋友愈來愈少。沒有人知道原因,只是事情到今天這樣的地步,也不是我願意的。就這樣我有什麼辦法,連天皇老子下凡,也動不了一根毛,這是真的嗎?很難想像,難道沒有改變的餘地,你不要墨守成規,一切不是你想像的,你會不會想太多?做事要有責任。很多不想聽的聲音重複出現,開始懷疑自己,懷疑自己有存在的價值。

這一切的一切使人停下腳步,才恍然大笑。我當時沒眼睛嗎?大家都勸我,我應該聽得下的。我想時間真得讓我看清一切,有時候,人真得不要那麼鐵齒,真得沒有絕對。只有自己願不願意張開雙眼、豎起心靈的耳朵,和住在內心裡的小朋友對話,真得就是這樣。有一天你懂了,有眼睛看,用耳朵聽,用心去體會身邊的一切。

星星之所以因而閃耀,因而璀璨來自於光源體,光源體的無私光源的供給,讓大地發光,更讓夜歸的人,有個指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