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結不開的緣分,別來無恙。

如果真得是你,注定要有牽連,請打開窗門說亮話。沒有下段節子,請謝幕。漂亮不托泥帶水,才夠水。灑脫是一種青春的表徵。

情感的淬鍊,讓一個女人更美,男人更有味道。身為一個人類,這是一個必經的歷程,那就要經過的美。美的元素「簡單有韻味」。如果你說有時間沒關係,有問題無法釐清,但別說太多。我即將離去,因為我不屬於任何物質界的一切,我只屬於再幾經輪迴後,自我認識的那個人。

或許,我們之間真實存在那一段結不開的緣分。記得,人之所以為人,最大的不同之處。孟子云:「人之異於禽獸,幾希矣!」就在一點良心的不同,我會不斷告訴自己,為與不為。或許,這很難理解。但這就是我創造的我,即是如此。喜歡不是佔有,喜歡是欣賞的提昇。一切存在「肯定」的背後是有一段艱辛的努力,我會努力去肯定,一切屬於我的。我也希望與你分享,但我不知道你會接受嗎?我會堅持下去,雖然,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。或許會有些嘆息,但我會堅強。因為我們畢竟都是不同的人,我們的相遇,只是讓彼此更好。

希望這樣的書寫,讓我更清楚,別再做無謂的嘆息,與不必要的掙扎。真是像極我的論文,發覺我的論文真像我的戀人。我和它正在相戀,但我現在處於「文獻收集」的過程,有著太多不必要的牽連,讓我很困擾。我花很多時間在大海中排徊飄蕩,希望早日上岸,否則有點快要窒息的感覺。

「思考的淬鍊」是必要的訓練,我很樂意接受。很高興一直以來不斷發現成長的矛盾,不情願但有又很愛。相信「燈塔」就在不遠的前方,我的論文是一個有趣的研究,我相信我會一直喜歡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