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國小六年級當時身為班長,帶領著班上隊伍向前邁進時。這時一旁的班導指責班上同學們怎麼步伐都錯時,當班導一一指責時,突然發現大家都對,原來錯的是在前面的班長。

對於節奏與步伐一直無法突破,迷思始終籠罩,包含現在我正在趕報告,一個我一直無法解答的問題,為什麼我始終抓不住拍子,其時我也不是這麼想抓住拍子。心裡只是想如何把這首歌唱好,還未有時間去思考我的時間,無窮盡的將我的體力與精力耗費。

放下把日子還是得過,過得舒服與自在,要瞭解在現有資源內,自己可以做什麼,千萬不要想那太多的期望,期望要有,但現階段有一定的時間與空間。

有時你的這一點執著,不僅為自己帶來困擾,也同時會為別人帶來困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ka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